颜觋

产屎官/垃圾制造人
亡灵系写手,更新随缘
欢迎扩列!老师们带带我!

【药宗】蝴蝶

*深夜激情无脑码文,剧情很神奇我也不知道在写啥【?】


         “我不喜欢这里。”坐在窗边的少年突兀的说。他的眼睛动也不动,紧紧地盯着窗外,好像在搭话又好像在自言自语。

        药研有些诧异,这是两个月以来他第一次听到他说话。虽然人依旧呆坐在窗边,但好歹是说了句话,证明这人还是可以交流的。“为什么?”他一边小心翼翼的问,一边低着头继续忙他的工作。

         “因为这里像一个鸟笼,”少年转头冲他笑,表情带着些许嘲讽与无奈“而我,是被关在里面的装饰品。”

        药研一时呆住了,不知是因为这个莫名其妙的答案还是因为那个有些凄凉的笑,他感到有些难受。

        包扎好对方胳膊上的伤口,药研站了起来,一如往常的礼貌告别。但他明显感受到了对方的目光,正紧紧的贴在自己背上,随着他的脚步越走越远。“我叫宗三,宗三左文字”少年突然开口,语气听起来像在笑。药研甚至能想象到那双好看的异色眼睛眯成一条圆弧,像狐狸一样充满诱惑。

        第二天,药研依旧准时来到了宗三面前,对方却没有看向窗外,而是看着他,“早上好。”宗三说,他端坐在窗前一动不动,好像一幅轻飘飘的画,下一秒就要随着风远去。“您好。”药研礼貌的回复,依旧低下头处理他的伤口。很奇怪,不管怎么做,第二天伤口都会变成原来的样子,好像他的工作都是徒劳的。

        虽然药研很疑惑,但他并没有问什么,紧锁的高塔,高薪的工作,都在有意无意的警告他,别去询问,别去深究。

         而且他隐隐约约的察觉,如果问出口,那这短暂的相处将会走向尽头,他再也不会有机会见到这个人。

         “您应该傍晚来看看的。在黑夜与光明交接的时候,在没有守卫发现的时候。”宗三说,像是在蛊惑,又像是在请求。

         没人可以拒绝他,在当天傍晚,药研就出奇顺利的穿过往常守卫森严的大门,来到了高塔下。他踏过螺旋状的阶梯,一步步走向了塔的最高处,那里住着一个神秘的少年,看起来美丽又脆弱。

         他看到了蝴蝶,成千上万只蝴蝶,它们在房间里飞舞,向着紧闭的窗户撞去,一下又一下。药研被蝴蝶指引,打开了窗户上的开关,将窗户向外用力推开。

         蝴蝶们争先恐后的像广阔的世界飞去,它们贴着药研飞过,撩起了他的黑色,点亮了他紫色的眼睛。夕阳是橙红的,火烧云是赤红的,它们映衬着成群的蝴蝶,显得壮丽而震撼。

         药研笑了,却被火焰一般的景色灼烧了眼睛,流出了眼泪。此时一只粉色的蝴蝶飞了回来,轻巧的落在他的手心。“你好。”他礼貌的打着招呼,像两个月以来的每一天一样。蝴蝶扇了扇翅膀,当做回应。


深夜码了个神奇的东西来缓解心情,希望大家看的开心,本文逻辑和剧情通通没有,可能还有很多bug【】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