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觋

产屎官/垃圾制造人
亡灵系写手,更新随缘
欢迎扩列!老师们带带我!

【出轰】恋爱的仪式感

*毕业后职英设定,已秘密交往前提。

*含有原创人物

*是个深夜cp脑产物,没什么逻辑

         “看来今天晚上只有我们两个值班了。”老前辈熟络的走到轰的旁边,递给他一瓶刚从便利店买来的罐装咖啡。他倒是挺喜欢这个看起来不太好接触的后辈,踏实稳重实力又强。

        “谢谢。”轰礼貌的道谢,发凉的金属握在手里倒是让他清醒不少。放在平时作息规律的他应该已经睡了,而今天却必须呆在事务所里值夜班。

        “他们也真是,因为你是新来的就把这苦差事丢给你,自己倒是回家睡觉去了。”老前辈打了个哈欠,吐槽道。

        “工作需要,没有什么好介意的,”轰摇摇头“而且前辈虽然资历老不也在值夜班吗。”

         “哈哈,你这孩子,我孤家寡人一个什么时候工作都无所谓。倒是你不用陪女朋友吗?”

         “女朋友?我并没有女朋友。”轰感到疑惑。

          “没有吗,看你下午看着手机笑的那么开心还以为你恋爱了呢。”

         “只是朋友发来的信息而已。”男朋友,也算是朋友吧,轰在心里想着,悄悄地给绿谷道了个歉。

         “只是朋友吗,”老前辈思索了一下“你们年轻人总是太过于矜持,有什么想法还是尽早说出来的好,不然到了我这个年纪后悔就来不及了。”

        后悔吗?轰想了想。他和绿谷在一起的过于自然,就好像秋天到了银杏会变金黄一样自然,两人在一个寒冷到大脑都会当机的冬日自然而然的将手牵在了一起,再也没有

松开。日本人特有的委婉让他们从来没有对对方说过我爱你之类的话,却在每天相处的日常里将这句话变为了实体。

        “我明白了,前辈。” 轰点点头,在前辈欣慰的眼神下做了一个决定。

        清晨的阳光并不是多么刺眼,很温柔也很清爽,轰拿出钥匙开了门刚刚好撞上准备出门上班的绿谷。

        “早上好啊轰君,早饭我准备了三明治你记得吃,”绿谷一边微笑着一边往自己身上加外套。“值夜班很累吧,吃完要赶快休息。”

        轰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他现在迷迷糊糊的脑袋里写满了困字,已经没什么精力去认真回复绿谷了。

         绿谷当然了解他的小男友,侧身让轰走进了屋里才开门离开,然而在防盗门即将合上的那一瞬间,他听见了一个自己无比熟悉的声音,轻轻说了一句我爱你。

        防盗门关闭发出砰的一声闷响,只留下门外一个体温飙升的年轻职英。

       轰醒来已经是午饭时间了,他今天没什么任务所以并不需要担心睡眠问题。胡乱揉了揉眼睛想拿起手机看看时间,却在一阵失焦后看清了屏幕上显示的信息。来自绿谷的“我也爱你。”

        轰忍不住笑了一下,截了图准备起床,也许他应该去请那位前辈喝酒,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有空。

        然而轰不知道的是,那个新晋职英在前往事务所的途中,捧着手机一阵碎碎念分析,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出现了幻听,最终在他即将踏入事务所的最后一分钟,他停止了不断的删改,小心翼翼的发出了一句简单明了的回复。

        也许有的时候,最简单直接的话才最具有仪式感。


新的一年果然要从吃小甜饼开始【?】这只是个深夜突如其来的脑洞,没什么意思也没什么逻辑,甚至因为自己写的太随意都没脸去看第二遍。。希望看到它的人能看的开心


评论(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