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觋

产屎官/垃圾制造人
亡灵系写手,更新随缘
欢迎扩列!老师们带带我!

【出轰】在你眼中

*原著向已交往设定,可能是秘密交往

*没有什么逻辑的小甜饼,深夜产物

         补习其实是一种十分辛苦的修行,跟普通的练习不同,他们总能想出些稀奇古怪的东西让你难以招架。

         轰回到宿舍已经是晚上了,客厅里空荡荡的显得格外安静。他走进厨房拿了两瓶牛奶,一瓶给绿谷一瓶给自己,分配的格外自然。走到自己门前他轻轻敲了三下门,表示自己回来了,这是他们约定好的暗号,没有第三个人知道。门被打开了,绿谷笑着对轰轻轻说了一句“欢迎回来。”轰才想起自己好像忘了什么,轻声说“我回来了。”

        屋内的暖气开的很足,轰把牛奶放在桌子上后顺手脱了外套搭在椅子背上。绿谷拿了两个被子过来,一个绿色一个红白相间倒是很好区分。他们一直有在睡前分享一天经历的习惯,以前是发信息现在更多的是当面讲。不过轰说话一向简洁让绿谷觉得大部分时间都是他在讲轰在听。

         今天A班有实战课,或许并不怎么有趣但也算是精彩。绿谷总觉得轰因为补习错过有些可惜,因此他尽量的还原那些场景,希望能达到让轰想象的出的效果。不过英雄宅的本质让他很快进入了平时的分析状态,反应过来后刚想道歉却发现轰正一脸认真的盯着自己看。“对不起啊轰君,这样讲是不是很无聊。”

         “不,”轰摇了摇头“其实比起自己去看我更喜欢让绿谷来讲,因为这样同样的事总是会带上你的见解,变得不寻常。”

         他依然看着绿谷,丝毫没有觉察自己的话有多么直白。而绿谷那边深吸了两口气,显然被突如其来的直球打到不知所措。

         不愧是轰君啊,他在心里感慨,但日渐良好的心理素质支撑他继续讲了下去。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真实感受,绿谷也渐渐开始理解了那句话。他开始明白之前明明两个人天天一起上课却还要以信息总结一天经历的原因,明明是同样的事从对方那里讲出来就会变的不一样,像是换了一种包装的矿泉水,明明是一样的东西却因为闪闪发亮的玻璃瓶子而变的似乎更好喝。

         时间过得很快,轰的眼皮似乎有些支撑不住了,绿谷看了看表,已经该睡觉了。

         “轰君,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去了。”他起身拿起自己的外套“晚安。”

          “晚安,绿谷。”轰已经困了,眯起眼目送他离开。

          “啊对了,”绿谷关门前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我给你留了纸条记得看。“说完才轻轻关上门离开。

         纸条吗?轰这才发现绿谷的杯子下压了一个白色的小纸条,被叠成长方形看起来并不怎么整齐。他缓缓的拆开看到上面用他所熟悉的笔迹,一笔一划郑重的写着“如果明天有空可以跟我一起去书店吗?”

         明明只是一起去书店为什么不当面说呢,轰有些疑惑。但他不知道的是,日历上对于第二天的标注是情人节。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熬夜怕是我已经神志不清了,希望质量不会太低错误不会太多。。单身狗强行写日常小甜饼好难我已经是个废人了【】希望能忍受这篇文的人看的开心,晚安【】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