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觋

产屎官/垃圾制造人
亡灵系写手,更新随缘
欢迎扩列!老师们带带我!

【酒窝灵】狼狈为奸

没带脑子写的黑道pa,第一次搞酒窝灵希望没有ooc,标题是实在想不出来瞎起的【】


        调味市今天有雨,淅淅沥沥的。空气吸了雨水变得沉重,黏糊糊的贴在西装上,风一吹还有些冷。灵幻试着点燃一根烟,然而火光晃了晃,烟头依旧没有冒烟的想法。他有些挫败的拿皮鞋碾碎了烟,心想小酒窝这家伙怎么还不过来。

        小酒窝原名当然不叫小酒窝,只是因为外貌特征才得了这个外号。灵幻不止一次嘲笑他这个外号又土又傻逼,但对于一个整天笑嘻嘻脸上还画两坨腮红的大男人,没有什么别的称呼比小酒窝更适合他了。

        其实他俩早在高中就认识,不过断了联系之后的再见面却充满了戏剧性。那是一个没什么星星的晚上,灵幻偷懒抄近路回家,却意外撞见了血腥暴力的场面。在这种乌漆麻黑的小巷里,看人都只有一个浅浅的轮廓,哪里分的清是谁,于是有个人不由分说直接一拳招呼了过去。灵幻吓了一跳,忙后退一步躲开,谁曾想这一退竟不小心踩到了另一个人的脚。只听那人哎呦一声,说道“谁踩本大爷?”灵幻听到这久违的嚣张自称愣了一下,突然觉得这声音也十分耳熟。然而还没等他问出口一道强光就直接打在了他脸上。

        灵幻觉得自己差点就要瞎了,在缓了几秒后他终于看清了那人的脸。两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同时说了句卧槽。

         后来?后来灵幻和小酒窝一起解决了另一伙黑恶势力,然后愉快的去喝酒叙旧了。在职业选择上,小酒窝的确算得上是一心一意,高中毕业以后就成立了一个名为“笑”的组织,现在已经是调味市著名的黑道大佬了。而灵幻呢,去外地上完大学以后陆陆续续尝试过很多职业,现在在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小酒窝了解灵幻,现在的生活对他来说就是一摊死水,繁琐且无聊。灵幻不怕穷也不怕危险,怕的就是无聊,所以这份工作恐怕不会持续太久。

        “不如你跟着我,咱俩一块称霸调味市。”小酒窝抓着啤酒瓶直接揽过灵幻开始传教。灵幻向来酒量不佳,一瓶啤酒下肚已经是神志不清,他猛地站起来,对着小酒窝说,“行,我跟着你干!”小酒窝看着似乎已经开始原地打转的灵幻,笑的意味深长,心想,这家伙上钩了。

         第二天灵幻打开门准备上班,却发现门口站着一个面相奇特的男子。“你干嘛一大早蹲在我门口,要谋杀我吗?”他很纳闷。然而小酒窝却笑着摇了摇手里的车钥匙,说道“送你去辞职啊。”

         自那以后又过了好几年,两个人似乎真的开始将组织发展壮大,慢慢的像顶点走去。小酒窝体术过人一个打五个绰绰有余,而灵幻脑袋灵活口才过人,没人能在他的嘴炮下胜出。一文一武合起来格外能打,几乎可以在调味市横着走。

        不能吸烟让灵幻有些烦躁,从手下让他在这里等小酒窝已经过去半小时了,但连个酒窝头发都没看着,也不知道那个傻逼跑哪里找事去了。正当他胡思乱想之际,一个陌生号码发了一条信息过来,上面写着“要想他活命,就到调味市某某地方来,记住,必须是你一个人来。”

         灵幻心里咯噔一声,连忙开车赶了过去。他在脑海里迅速分析着可能作案的嫌疑人,却因为莫名的慌乱使思绪变得乱七八糟。他狠狠地敲了一下方向盘,暗暗咒骂这慢的要死的红灯。

        约定地点并不算偏僻但胜在隐蔽,灵幻拍了拍自己的灰西装,径直走了进去。在看到小酒窝带着伤被捆在一边时,他心里突然鼓声大作。“你怎么被人搞成这样,太菜了吧。”他笑着看向小酒窝,眼神却并没有他想的那么嘲讽。“喂喂你眼神好恐怖,心疼我就直说嘛。”小酒窝颇为无奈的回话,毕竟受了伤,听起来竟有些可怜。

        灵幻看着慢慢围过来的几个人,不紧不慢的掏出枪,将枪口对准了为首的那个人。“这位老板,如果对合作不够满意可以找我谈,为什么要绑一个废物在这。”

        “废物?谁不知道他是你们组织的头目,”那人也掏出了抢“而且搞不好还是你情人。”

         “情人?你别开玩笑了。”灵幻笑了起来“我可不想做他情人。”他耸耸肩看似随意的上前几步一脚踢飞了那人的枪,“我可是他爹。”

        就在周围几个小弟还没从这突然的一脚反应过来时,灵幻已经利落的把枪口贴上了那人的额头。“还不快把我儿子放开。”他说。

        之后灵幻带着已经松绑的小酒窝在手下的护送下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

         感到气氛有些尴尬的小酒窝拿手肘捣了一下灵幻,笑嘻嘻的说“这么担心我吗,我的小情人。”灵幻停下给他包扎的手冷笑一声“你再说一句我就把你打的你手下都不认识。”

         小酒窝识相的闭了嘴,安静的享受来自小情人的特有关爱。


最后的番外

某某被打成猪头的老板:你们不是说灵幻只会打嘴炮实际上没有战斗力吗,为什么他这么能打?

手下:我们怎么知道,他之前从来没出过手啊???


评论(6)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