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觋

产屎官/垃圾制造人
亡灵系写手,更新随缘
欢迎扩列!老师们带带我!

【茂灵/律灵】到底是选择茂总还是律总,在线等挺急的

是娱乐圈pa沙雕论坛体系列之二,还是那个《霸爱》相关,可能会有ooc,还请看完之后不要杀我【?】

1L楼主

看完第五集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到底该选哪一个呢好纠结哦【不】

2L

要不是看到你说的话,我肯定会怀疑你是灵幻本人

3L

看到楼主的话我也怀疑他是灵幻本人【bu】

4L

灵幻好惨一男的,现在他的微博被一群人围攻了,天天问他想选哪个

5L

可灵幻不是直男吗,之前还被传有神秘圈外女友,虽然很快就澄清是误会了

6L

可恶我和新隆的事情还是被发现了吗,澄清都是假的我们俩结婚了才是真的!

7L

不好意思我和我男朋友给大家添乱了,6L是假的大家不用管她

8L

语文不好的我差点以为7L和6L是情侣

9L

都说了语文要跟师匠学,你怎么偏偏跟茂夫学呢,看,出问题了吧

10L

你干嘛黑我们茂总哈哈哈哈哈,孩子虽傻但也是有尊严的!

11L

楼上你才是黑粉吧!

12L

胡说!爱到深处自然黑我这是爱的深沉!

13L楼主

我在这里认真纠结你们却在讨论语文问题,真是太过分了,而且学语文也不能跟律学,这样发挥会不稳定【?】

15L

嘴上说着过分你不也在讨论语文问题

16L楼主

不许反驳楼主,快回答标题提出的问题!

17L

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都要!

18L

怎么可能选择,哪个我都不忍心拒绝!

19L

反正跟哪个结婚最后都是姓影山,一家人一家人

20L

楼上这个狼火我怀疑你是隔壁楼来的

21L

做事讲究先来后到,既然是律先出手那我就选律!

22L

可是后来者居上,茂夫后出手我选择茂夫!

23L

你茂总不愧是你茂总,律已经在第三集就拉着灵幻去约会了(虽然灵幻很不情愿)。他竟然到第五集才开窍,看预告第六集才去表白,进度比弟弟慢了一大截。

24L

起步慢了又怎么样,只要师匠想,他俩第六集就能当场结婚

25L

说起预告,视频里灵幻坐在窗边抽烟的那一段真的让我好心疼,看起来好悲伤

26L

那当然,剧里设定茂夫毕业进公司以后一直都是灵幻带的,坐上总裁位置以后也会问他的意见,这么一个重要的人灵幻肯定不舍得拒绝

27L

舍不得拒绝也不想要答应,所以一个人在那里偷偷纠结吗,靠,怎么这么虐

28L

被拒绝的话茂夫肯定会很难过吧,灵幻一定舍不得他难过,靠,他真好

29L

律这边就很干脆呢,直接被婉拒

30L

被婉拒了他也没放弃啊直接拽着灵幻约会去了,某种意义上讲律真的好强啊。如果茂夫被拒绝的话搞不好会直接放弃

31L

他这么尊敬灵幻,也许会说“我尊重师匠的选择”之类的然后放弃。

32L

靠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如果为了茂夫灵幻说出他选律这种话……那茂夫……

33L

楼上你简直是个魔鬼,但是师匠这么善良肯定不舍得这么伤害他俩

34L

那师匠如果不想的话,他也许会……

35L

他肯定会……

36L

完蛋了我接受不了这个剧情……

37L

你们在说什么啊我看的好懵逼,到底会怎么样!

38L楼主

会逃跑啊你个铁憨憨!

39L

楼主都让你急出来了哈哈哈

40L楼主

你们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你们看预告这个抽烟片段,灵幻烟盒底下压着的那个是什么。我截图放大以后发现这是一张……

一张机票。

41L

靠不想面对的时候逃跑也没关系,这句话也可以这么用吗

42L

灵幻为什么不婉拒茂夫表白,为什么在律坚持要追他之后说随便你,其实他也很想和他们在一起只不过是不敢吧

43L

你一说我又梦回第三集,律在灵幻面前说“我不会管你愿不愿意的。”灵幻说他像小孩子一样幼稚。这句话是不是说明律已经看明白了灵幻的心

44L

靠我楼全是分析帝,我当时只觉得他们俩可爱了从来没想过还有这么多原因

45L

这么一来肯定从下一集开始变虐,亏我还以为它真的是个沙雕剧……

46L

小酒窝果然没有让我失望,不对他让我失望死了,这个狠心的男人!

47L

结局还没定好呢你们不要着急啊,听说这剧是拍一集播一集现在还在拍,结局肯定会好的

48L

我现在明白了,这只是另一种表现形式的恐怖片,小酒窝是个浪火

49L

姐妹们灵幻刚才发微博了!

50L

他发微博有什么奇怪的吗,我关注的人里面就他发微博最勤快,难道因为是经纪人所以没有经纪人管理他的账号吗【?】

51L

我靠你快去看他发的内容啊!真的很那什么!

52L

哪什么啊我刚卸载了微博很懵逼啊,你说话不要这么委婉啊你是灵幻吗!

53L

我就知道会有这种情况,原话给你们复制过来了“关于最近大家问的最多的问题,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们都是我很重要的人,非要选一个的话我可能哪个都不会选。”

54L

我就知道,师匠哪个人都不会舍得伤害

55L

他伤害到我了,本灵幻女友粉今日失恋

56L

这只是个电视剧啊你们清醒一点,三个大男人说不定什么想法都没有

57L

可是这个剧不仅剧中人物用了原名,剧情也是各种既视感,你们真的还觉得这是一个简单的剧吗……

58L

再联想到茂夫莫名其妙推了一个电影,就算是朋友的剧也没必要来啊,这种看起来很沙雕的偶像剧肯定没法和商业大片比

59L

茂夫就算了,律才是,他平时不是很挑剧本的吗

60L

靠我突然觉得这好像不是单纯的要整灵幻,而是在给他暗示什么

61L

给他做好心理准备吗,我突然害怕了起来

62L

难道这事是影山兄弟和小酒窝一手策划的

63L

卧槽真要是这样那肯定很快就会发生什么大事

64L

比如“两兄弟齐齐出柜影山家后继无人”之类的吗

65L

楼上你让我突然笑出了声,还我的担忧和悲伤

66L

我只是看楼里气氛太压抑了才这么说的请不要打我【抱头】

67L楼主

谢谢你让我成功笑出了声

68L

不用谢,我还可以继续皮【不是】

69L

卧槽我滴妈呀!茂夫和律回复师匠的微博了!

70L

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他俩不是经常回复他微博吗

71L

对啊茂夫还经常艾特一下灵幻呢,有什么稀奇的

72L

他们回复的是最新一条微博啊!就刚才那一条!

73L楼主

我靠感谢告知你简直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姐妹!

74L

我好激动你们知道律回了什么吗,他也太帅了!【尖叫】

75L

你们知道茂夫回了什么吗,他也太可爱了!

76L

卧槽我一定要换个有内存的手机下回来微博,不然根本得不到第一首消息我好想哭!

77L楼主

啊律回复了一句“灵幻先生,请你选我。”真的超简单超霸道啊我死了,我要选律了再见[bu

78L

楼主你根本就没在纠结啊!要我我就选茂夫,说什么“虽然我会尊重师父的选择,但还是希望师父选我。”根本就是想让灵幻选他吗,真是太可爱了!

79L

maya我好期待后续啊,第八集请快点到来吧

80L

我倒是不想让它这么快完结,万一结局真的很悲伤怎么。

81L楼主

毕竟这是一个有目的的电视剧,主演和导演应该都不会想让它的结局变这么惨,大家还是安心看下去吧

82L

唉说的是,大家还是耐心等等吧

83L

相信他们都一定会获得幸福的

评论(16)

热度(2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